愿闻其详

浪漫誓死不渝 R1SE群像
龟速更新……

荼靡❼⑤






R1SE北京的家里,大家陆续赶回后都已经开始休息,四楼的阳台上现在还亮着灯,赵磊一个人坐在阳台的桌子边喝着咖啡。



“看什么呢”



阳台的平静被一道声音打破,焉栩嘉拿着赵磊的薄外套上了阳台。



“你怎么上来了”



“我听南南说你在上面”焉栩嘉把手里的外套递给赵磊后坐在他身边“怎么了”



“没事”赵磊没有披上衣服,随手把外套放到一边后又抬头看着天。



赵磊也不太记得是什么时候自己看过一部电影,里面的剧情已经记不大清楚,甚至连演员都已经模糊了许多,只有脑子里一直记得的一句台词[小时候看着满天的星星。当流星飞过的时候,却总是来不及许愿。长大了,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。却还是来不及]



那时候的赵磊甚至不懂这句话的意思,只是觉得这句话未免太过荒凉,后来他和焉栩嘉的关系恶化,那时候再去找出那部电影看只觉得世上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,从头到尾他从没有因为发生的事怨过焉栩嘉,似乎在赵磊的潜意识里焉栩嘉就是不会错的。



“嘉嘉”赵磊看着天上忽闪忽闪的星星头都没回只是说着“你说如果我们不是现在这样应该是什么样的”



如果不是现在这样把一切都说清的样子那他们应该是什么样的呢,在那个不可预支的未来里他们应该是什么样的呢。



焉栩嘉说不清,冥冥之中他就认定了他们现在就是最好的结局,他想不出比现在更好的未来,和兄弟们继续在一起,和爱的人在一起,更好的结局真的会有吗。



“我最近在准备自己的专辑”没有听到回答赵磊也没有纠结,只转移了个话题继续说着“你有空了可以听听给我点意见”



似乎是还没从上一个问题回过神,焉栩嘉只轻轻应了一句就没再接话,阳台上安静的只剩下两个人的呼吸声。



赵磊喜欢看星星,准确来说是他们所有人都喜欢,所以阳台从来都是不缺少访客的,只是今天大家都是刚结束工作回家,是以大多数都去休息了,这才把阳台留个他们两个。






“我不知道”不知道过了多久,焉栩嘉看着赵磊的侧颜说着“我不知如果不是现在我们会是什么样,可是赵磊,不管什么样你都会在我身边”



听到回答的赵磊扭头看了眼焉栩嘉,他还是自己熟悉的样子,面对熟悉的人丝毫不设防,尤其在自己身边,一向是肆无忌惮的,可赵磊心里也明白,焉栩嘉的所有底气都是自己给的,他正在悄无声息的变回那个自己熟悉的树懒。



“你说得对”赵磊笑了笑扭过了头“赵磊会一直陪在焉栩嘉身边,只要你还需要我”



“我一直都需要你”焉栩嘉起身走到赵磊身旁把他拉起来后手臂揽在他的肩膀上“所以树懒我们还不睡吗,大家都睡了啊”



“光光跟小翟不是没睡吗”



“你跟他们比啊”



“他们出去没带钥匙”



“没事他们回来可以打电话,而且他们回家天都亮了”



“家里”



“我们快回去睡吧,我要困死了造磊”






“挺长时间没有这么走过了”



凌晨的北京街头,两个少年晃晃悠悠的走着,路灯把两个人的背影拉的修长,在光影下两人似是拉个手,可灯光下的两个人哪里有一点牵手的迹象,刚刚的牵手注定只是灯光的错觉。



“对啊,好长时间没这么放松了”



“没想到我们有一天也能摆脱已经定好的命运”






灯光下的两个人还在无目的的走着,个子稍高一点的不知道说了什么开心的事,惹得两个人都开怀大笑,在凌晨依旧繁华的北京街头,悦耳的笑声很快就被掩盖了过去,少年还在向前走,走过的路只成为了他们一路的见证。






距离R1SE两周年还有两天,夏之光和翟潇闻在回到北京家里之后一时兴起就跑了出去,因为黑夜的天然掩饰两个人都只戴了口罩,此时的街上断断续续也有几个刚聚会结束的年轻人。



“你饿吗”



翟潇闻看着不远处的便利店,想起了上次和赵磊一起去帮大家买东西的场景,嘴角勾了勾问着夏之光要不要吃东西。



经过一天长途奔波的夏之光诚实的表示自己的确有点饿了,随后趁着路灯拉过翟潇闻的手腕过了马路。



“你想吃什么啊小翟”



一进便利店夏之光就开始挑选东西,长时间的飞机并没有让他好好休息一下,现在只有吃的能抚慰人了。



“我都行”翟潇闻看了眼夏之光挑的东西了然的说着“你是真的饿了啊”



“你都不知道,他们能说我最近胖了,我已经减肥很久了,前几天我还跟姚老师约好要去健身房呢”



夏之光还在絮絮叨叨抱怨自己被人说胖了,翟潇闻思绪飘远想了一些事,直到听到夏之光叫自己才反应过来。






凌晨四点的北京一处公园,彻夜狂欢的人都已经基本回家,只有几个早起的爷爷奶奶出来晨练,夏之光和翟潇闻就坐在一处角落吃着便利店买来的东西,难得的独处时间让两个人都放松了许多。



“光光”一直到夏之光吃的差不多翟潇闻才开口说自己的事“公司给我接触了一部剧”



“我知道”夏之光表情都没有变平静的说着“我前几天就在微博上看到风声了”



“那你什么意见”



“我没有意见”夏之光擦了把嘴认真的看着翟潇闻“这是你的工作小翟,我永远不会去干涉你的工作,我知道你不是询问我的意见,你很有主见,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”



“你心里不会不舒服吗 ”



翟潇闻犹豫的时间夏之光已经开口回“会,我要告诉你,我真的会不开心,可是那些不开心是可以调节的,不需要你为了我放弃什么东西”



“你是了解我的”翟潇闻看着夏之光眼神无比坚定“工作和生活我一向分得很清,可我知道我想要什么,所以夏之光,我们的以后聚少离多是常见的”



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,翟潇闻都是一个有自己思想并且为之努力的人,他始终都清醒又坚定的坚持着自己选择的路,他也会为了别人改变,可是原则问题他永远不会妥协。



夏之光满打满算在娱乐圈也已经六年了,前几年因为各种原因他始终都在单纯的成长,少年未经风雨自然保持入世的懵懂,这俩年的所有经历都在逼着少年长大,让他面对这个本就无比真实的世界。



或许少年这些年不是没有长大,他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做着无声的抗衡。



“你生日的时候我告诉过你,那些过去都过去了,所以我们是重新开始,我们没有谁低谁一等,我们永远都是自由的”



“你放心”夏之光明白翟潇闻的用意,喝了口水说着“我们不会散,不只是我们,R1SE也是,我们已经走出了一条新路,就像南南说的那样我们走出了自己的路,我们还有很多以后,五年不算短,我们还可以成长,五年后我们还有十年二十年”


“小翟,我容易认死理,可不开心我会说的,我们可以打电话开视频,我们的以后永远值得期待”






“快点快点!”



“这一套这一套”



“我不服我挑的不好吗”



“你们那眼光不行!”



“你行,就你那眼光也不怎么样”



“闭嘴吧你,赶紧赶紧”



“你们真的不问一下当事人的意见吗”



六号一大早,夏之光和翟潇闻刚从外面流浪回来就听到家里的激烈讨论,一个个声音大的恨不得把房顶掀了。



“他们干嘛呢”翟潇闻进了家门后看着沙发边挤成一团的一群人“我们打电话都不接”



“让让直播那天穿的裙子”刘也憋着笑回应这翟潇闻的疑惑“他们在挑呢”



“等等我啊!”



没等刘也反应翟潇闻已经飞扑了过去,挑裙子的大军又多了一个,当事人赵让委屈巴巴的蹲在一角一脸的不服气。



“别伤心”夏之光路过赵让时体贴的拍了拍弟弟的肩膀“你长大了,该受点成年人的伤害了”



面对安慰还不如不安慰的哥哥,赵让理智的扭过头不回应,自己的裙子自己还不能挑!这个世界没天理了!






“不是我说铁汁们这样真的好吗”



“我觉得不错”



“你们太明显了啊”



八号一大早,十一个人整整齐齐坐着车到了理发店,昨天晚上一群人在说怎么骗粉丝的时候话题一不注意就歪了,从表情管理歪到了要不要染个头发,说一不二的一群人第二天一大早就跑到了理发店。



“我要银灰色!”最近刷视频上头的夏之光上来就给造型师整个大活“要那种看上去就贼帅的”



“我看你像个傻子”因为快要进组不能染发的翟潇闻低头看着手机看都没看他一眼“你这样是恨不得大家不知道你想啥呢”



“我试试”夏之光眼神一转就变成可怜巴巴“我试试,好看的话咱们演唱会那天我就染这个颜色”



“不是我说,咱们就是个直播,你别释放天性好吗”



“你还说我”夏之光看了眼小队长不久前才染的头发发起抗议“你自己都这样”



“行行行”赵磊推着坐在轮椅上的焉栩嘉进来组织了两个人的争吵“赶紧弄,咱们晚上就直播”



被推着进来的焉栩嘉表示自己真的不服,明明昨天还好好的,怎么就今天下楼梯的时候踩空了直接就韧带撕裂了,小馒这辈子都没受过这样的气,可是怎么办,被赵磊按着坐在轮椅上一动不能动。



“微博上都在问嘉哥是怎么回事”



早上赵磊陪着人去医院的时候被拍了下来,虽然当时人不多但是被放到网上后传播速度还是挺厉害的。



周震南看了眼微博后着手编辑了什么发出去后才说“我说你摔了下已经没事了,自己登微博再跟大家报个平安”



“怎么报平安”赵磊有些好气的坐到翟潇闻身边回着“说自己下楼梯摔了吗”



“造磊”



“别看我,下楼梯看手机的又不是我”



“挨骂了吧”



“不过嘉哥你可以考虑接一部霸道总裁的戏啊,刚刚磊哥推你进来也太帅了吧”



“发型一整,衣服一换,有那个样了啊”






“再说一遍咱们的宗旨是什么”



直播开始前十一个人再次围在一起开小会,不过这次不是说什么舞台之类的问题,只是简单的让大家不要剧透!尤其是心里藏不住事的几个。



“不能被发现,谁说漏嘴谁发红包”



“先说好啊,不是一共二百,是说漏一次罚二百”



“那咱们怎么坐啊”



“按排名啊,怎么坐,你想干嘛”



“我不服,那夏之光翟潇闻就是天然优势”



“姚琛和张颜齐啊,我不服,他们有人提醒”



“反对无效”



“就是,你看让让穿裙子都没有说什么,要不这样,你14号穿裙子,我让你跟磊哥坐一起”



“也是没有这个必要”



“要吧要吧,嘉哥”



“不用了不用了”






工作人员那边还在摆弄直播机器,听着他们吵吵闹闹也都嘴角挂着笑意,从R1SE告诉公司续约那天公司就给他们开了个会,大致的意思就是让他们继续跟着自己的艺人,不过每个人手下又都分有新团的艺人,毕竟他们只是合体运营才属于哇唧,可所有人都知道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。



R1SE所有人努力为自己争取到了最好的结果,接下来的就只用交给时间,只需要给他们时间,他们一定会带着更加羽翼锋芒的R1SE完美归来。



只有足够努力足够拼命才能足够幸运,而R1SE就是这种人,他们足够疯狂,足够离经叛道,足够信任彼此,所以他们可以是这个先例。



星星在哪里都是很亮的,就看你有没有去看他们。而R1SE就是足够耀眼的那颗星,拼尽全力让所有的辉煌足以让人看到,成功的不止是R1SE,更是他们十一个人。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